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冬日的锡林郭勒定会颠覆你对草原的传统印象

2016-12-13 09:17:55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当锡林郭勒草原被厚厚的皑皑白雪覆盖,这颗翠色的“草原明珠”就变成了洁白的“草原珍珠”,没有车水马龙,没有突兀的摩天大厦,只有望不到边的宁静和悠远。

0 (5)

锡林浩特市是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上新兴的城市,于1983年改成市建制,是锡林郭勒盟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全国的开放城市。她以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独特的草原风情,被誉为璀璨的“草原明珠”。

如果你在大城市里被人群挤得窒息,在这里肯定能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富有。

0 (1)

冬日的锡林郭勒大草原颠覆了人们对草原的一切印象。西伯利亚的冷风仿佛是一位穿着洁白衣裙的少女,她的裙袂所到之处一片圣洁。雪花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

1  2  3  4  5  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