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冬日的锡林郭勒定会颠覆你对草原的传统印象

2016-12-13 09:17:55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当锡林郭勒草原被厚厚的皑皑白雪覆盖,这颗翠色的“草原明珠”就变成了洁白的“草原珍珠”,没有车水马龙,没有突兀的摩天大厦,只有望不到边的宁静和悠远。

0 (3)

锡林浩特市素有“草原明珠”之称,是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所在地,全市面积18750平方公里。人口约25.2万,有蒙、汉、回、满等17个民族,是一座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居多数的多民族聚居的新兴草原城市。

0 (4)

锡林浩特草原生态旅游景点主要有八处,被誉为“锡市八景”,宛如八粒璀璨夺目的珍珠共同汇成了锡林浩特这颗耀眼的明珠,这八景即:灰腾草原、锡林九曲、平台落日、沙海疏林、古刹贝子、民俗浩特、查干敖包、锡林余韵。

1  2  3  4  5  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