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冬日的锡林郭勒定会颠覆你对草原的传统印象

2016-12-13 09:17:55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当锡林郭勒草原被厚厚的皑皑白雪覆盖,这颗翠色的“草原明珠”就变成了洁白的“草原珍珠”,没有车水马龙,没有突兀的摩天大厦,只有望不到边的宁静和悠远。

20110815163444_13272

鲍尔吉·原野在他的《静默草原》中写道“站在草原上,你勉力前眺,或回头向后眺望,都是一样的风景;辽远而苍茫。”草原明珠——锡林浩特,一个总是与“绿草如茵、野花遍地、牛羊成群”联系在一起的美丽地方,然而这只是锡林浩特的夏天。

0 (2)

当锡林郭勒草原被厚厚的皑皑白雪覆盖,这颗翠色的“草原明珠”就变成了洁白的“草原珍珠”,没有车水马龙,没有突兀的摩天大厦,只有望不到边的宁静和悠远。

1  2  3  4  5  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