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走进呼伦贝尔五彩的大自然:山光水色 风景如画

2016-05-13 20:35:51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许允兵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让热爱自然的朋友们一同欣赏呼伦贝尔的美丽景色,用年轻人的视角让“挚”“璞”的游牧民族文化带人们一起遇见内心的美丽。

 

中国网5月13日讯(记者 许允兵)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和北京水立方共同主办,扎兰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和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筹备处协办,呼伦贝尔市伊和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挚·璞情深水立方——带你走进醇美的五彩呼伦贝尔”系列活动将于5月15日至24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学做一件事、学说一句话、学写一个字、学唱一首歌、学跳一支舞为主要内容,以摄影作品展示区、实物展示区、空间环境、互动区和外场区等五个形式展现呼伦贝尔的风光、民俗、手工艺品及草原音乐等游牧民族文化。

通过为期10天的活动,呼伦贝尔的民间艺人将带着草原人的宝贝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让热爱自然的朋友们一同欣赏呼伦贝尔的美丽景色,用年轻人的视角让“挚”“璞”的游牧民族文化带人们一起遇见内心的美丽。

来吧,跟随摄影师的脚步,一起走进自然界五彩的呼伦贝尔!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