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通辽竟然有这样一处绝美的山区小景!

2016-11-29 13:47:40 | 来源:活力奈曼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土城子乡位于奈曼旗东南部科尔沁草原腹地,西与赤峰市敖汉旗毗邻,南与辽宁省北票市接壤、北与旗政府大沁他拉镇交界。

22

  看到这片片花海簇拥着的山峰,有没有一种到了香山的赶脚?

23

如果说一定不会错过这一年中最好的山区春光的人,那我想说这人一定是:摄——影——爱——好——者!!!

24

一天之际在于春。早春的田野,老乡们早早地就驾驶着农用车穿梭在乡间小路上。

25

  不负春光野蛮生成的杏花,为背着铁锹锄头勤劳的人们撒下一路芬芳。

26

  花海中徜徉的少女们,更为这绚烂无比的春天添了几分姿色。

27

  初春的那一抹绿总是在不经意间打动人们的心。

28

小溪蜿蜒流淌,走到哪里就将这夏日的气息送到哪里。听,这悠扬的山区小调,就是这泉水的叮咚声。

29

  绿油油的秧苗将小村围绕,山区人民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幸福的生活。

30

“农家无闲日”,看着满坡的庄稼和穿梭于田间小路的拖拉机,仿佛听见了老乡口中传出的幸福的口哨声。

看过了土城子秋的多姿多彩,春的花海芬芳,定不能错过她冬的高冷与山区独有的北方情调。

31

”欲将轻骑逐, 大雪满弓刀“,斜阳照耀下的树影婆娑,让人不禁联想起远处的炊烟袅袅。

32

  “一更风雪一更情”,独自矗立于这片土地的松树成为眼中最温情地守候。

33

  褪去春花与秋叶,曾经肆意开放的树木此时此刻,在这冬日里沉寂。

3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雪花也愿意妆扮这山区美景,日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35

  农家屋后悠闲散步的肥羊,走在山村小路上,看远处炊烟升起。

你以为冬天的土城子乡仅仅就是这样吗?错了,现在,当下,土城子乡是酱紫滴~~~

36

37

38

39

40

这满山坡机车轰鸣、人头攒动,他们在干啥?哦~~~这里的人们爱劳动,古代修长城,现代修梯田,这么大规划、这么多人参与的劳动场景,活力君还真是头一次见呢。明年春天再来时,定会让你大呼“word麻呀”,想想漫山翠绿的梯田,得美成啥样呀?想不了想不了,想多了会失眠~~~

这样的山区小景怎能不打动游人的情思。离开故土的人儿念着这里的山、水、家,远方的游客记得这里的一草一木。你,来或不来,我就在这里,驻守,等你,等待与你共赏这奈曼土城的绝世美貌。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