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通辽竟然有这样一处绝美的山区小景!

2016-11-29 13:47:40 | 来源:活力奈曼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土城子乡位于奈曼旗东南部科尔沁草原腹地,西与赤峰市敖汉旗毗邻,南与辽宁省北票市接壤、北与旗政府大沁他拉镇交界。

13

  昔日穷乡今朝大变身,新农村建设成果有着让人说不出的美。

14

  老物件“磨盘”成为休闲广场上的一大亮点,忆往事,甜上心头。

15

  夕阳西下,这树、这影、这些回忆,溢满心头。

16

今年年景不错,农家丰收了,这小山村里瓜果飘香的时节,热情好客的老乡早早就准备好迎接你的到来了。

17

勤劳的老乡,正用自己的双手打理着丰收回来的粮食,这样开放式的大场院在山区处处可见。

18

  这一堆堆的玉米,像极了盛开在田地里的太阳光,暖暖的,暖着老百姓的心。

19

  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散步归来的小狗,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与阳光。

20

  土路、土墙,这是家的记忆~~~

21

  之所以说成为回忆,是因为现在小村都被这样的“玉带”串起来了。

秋天能美成这样,活力粉儿们你有没有醉了。没看够?那活力君必须让你不留遗憾,带你来回忆回忆这春夏的景色。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