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第十届中国草原大赛马落幕 11岁蒙古马获冠军

2016-07-23 13:51:23 | 来源: 济南时报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6年7月17日上午7点30分,2016西乌旗第十届中国草原大赛马30.5公里耐力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西乌珠穆沁旗大草原举行。来自山东清心山马术队的汗血宝马“万里无敌”一路领先,最后冲刺时以一掌之差的距离,荣获亚军,这是来自山东的马术队和“汗血宝马”首次在此项赛事上夺得亚军。

(原标题:山东清心山马术队首获内蒙古草原大赛马亚军)

2016年7月17日上午7点30分,2016西乌旗第十届中国草原大赛马30.5公里耐力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西乌珠穆沁旗大草原举行。

十届中国草原大赛马落幕 11岁蒙古马获得冠军

来自山东清心山马术队的汗血宝马“万里无敌”一路领先,最后冲刺时以一掌之差的距离,荣获亚军,这是来自山东的马术队和“汗血宝马”首次在此项赛事上夺得亚军。

另一匹汗血宝马“火麒麟”轻松完赛,并取得了第9名的好成绩。本次赛事由中国马业协会和西乌珠穆沁旗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马术队、马主和当地牧民的共215匹赛马参赛,创下了此项赛事中最多马匹参赛的纪录。最终,来自西乌旗的17号小骑手乌达木骑乘的11岁蒙古马获得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