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青海开展草原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

2016-04-14 11:20:52 | 来源: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在贵德县人口相对集中的地方树立展板、悬挂横幅、散发宣传材料,设立法律咨询点等形式,开展草原法律法规现场宣传及咨询活动,现场解答农牧民群众的咨询。

    4月8日,在青海省贵德县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青海省草原监理站与贵德县农牧局、草原监理站共同开展了以“保护草原生态,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草原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

 

    在贵德县人口相对集中的地方树立展板、悬挂横幅、散发宣传材料,设立法律咨询点等形式,开展草原法律法规现场宣传及咨询活动,现场解答农牧民群众的咨询。在宣传现场播放了汉藏双语录音,贵德县夕阳红艺术团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宣传了草原法律法规;发放了汉藏双语《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办法》《青海省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资料汇编》以及草原防火知识、挂历和手提包、抽纸等材料3500多份,悬挂横幅10条,出动宣传车4辆,展板20块。同时,深入到企业开展草原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宣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