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 才合作交流会8月7日召开

2016-07-23 09:53:47 | 来源: 包头日报 | 作者: 张海芳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学技术厅、教育厅、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中共包头市委员会、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主会场活动将于8月7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学技术厅、教育厅、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中共包头市委员会、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主会场活动将于8月7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活动以“聚才创新谋发展·打造亮丽风景线”为主题,从8月7日开始到11日结束,期间将开展人才工作峰会、产业发展论坛、项目交流对接、成果推介展示、技能竞赛比拼、大学生集聚创业等系列活动,其目的在于深入拓展“草原英才”工程,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搭建人才与产业项目对接平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