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辽阔美景

2017-11-15 10:33:37 | 来源:搜狐旅游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呼伦贝尔的每一条河流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里水草丰美,山川秀丽,自然景观如诗如画。
没来过呼伦贝尔大草原,你就不知道什么是辽阔

呼伦贝尔的每一条河流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里水草丰美,山川秀丽,自然景观如诗如画。在河岸上,绿野平铺;上面涌动着牛、羊、马群,弯弯曲曲的河流舒展着婀娜的身姿流向茫茫的草原,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镶嵌在呼伦贝尔草原上。会让您心驰神往、惊叹不已、留连忘返。

根河湿地

根河湿地在额尔古纳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湿地,湿地中那条任意曲折、飘逸如带的河流叫做根河。清澈的根河静静地流淌,曲水环抱草甸,岸边矮树灌木丛生,绿意盎然,是地上花草摇曳,山间白桦林连绵成片。建议用长焦及广角在早晨和傍晚拍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额尔古纳河从室韦到满洲里,沿额尔古纳界河,经过五卡、七卡、九卡等,一路处处是广阔的草原,天上白云朵朵,地上牛羊成群,喝水碧蓝清澈,视野开阔,沿边界公路,到处是美景。建议用长焦及广角拍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呼伦贝尔大草原

牧场辽阔,植物种类繁多,生长茂盛,河湖遍地,是我国生态保持较好,未受污染的大草原之一。呼伦贝尔盟地域辽阔,风光旖旎。这里有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建议用长焦及广角拍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