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最美冬季——内蒙古冷极村产生热效应

2016-12-29 09:24:3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作者:王磊 王鹏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中国冷极村日渐成为国内外游客热捧的“探险”之旅目的地,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村里观赏林雪美景,挑战寒冷极限,感知淳朴的东北民俗文化。

鸟瞰冷极村

  鸟瞰冷极村

冷极村的红灯笼高高挂起

  冷极村的红灯笼高高挂起

随着中国冷极村日渐成为国内外游客热捧的“探险”之旅目的地,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村里观赏林雪美景,挑战寒冷极限,感知淳朴的东北民俗文化。冷极村现居住的11户人家也自然成为“中国冷极人家”,保持了林场棚户区住宅的历史风格。

在“中国冷极人家”,吃的是村里自己种植的没有污染的农家菜和森林中的各种蘑菇、野果,看的是原汁原味的林户人家和原生态的森林风光,睡的是东北大火炕,喝的是林区小烧,玩的是林区特色娱乐抽冰嘎、坐冰车、锯木头、劈半子,体味的是一种热情和淳朴。

1  2  3  4  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