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秋老虎”凶猛 四川静谧草原清凉竹海等你来

2016-08-18 10:10:55 | 来源:四川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草原的惊艳,展现了大自然的多姿多彩,那么静谧的竹海则多了一份神韵,会让你的心灵得到放松。位于宜宾的蜀南竹海,大伙并不陌生,这里年平均温度15.5摄氏度,冬暖夏凉的气候,是避暑的好地方。

  酷暑难当竹海的静带来凉爽

草原的惊艳,展现了大自然的多姿多彩,那么静谧的竹海则多了一份神韵,会让你的心灵得到放松。位于宜宾的蜀南竹海,大伙并不陌生,这里年平均温度15.5摄氏度,冬暖夏凉的气候,是避暑的好地方。今年6月,随着宜宾至叙永高速的通车,串起了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李庄古镇、僰王山以及七洞沟等五个旅游景区,而成都、重庆两地游客前往蜀南竹海全程高速,在时间上缩短了1个多小时。

如果说蜀南竹海妙在一种心境,以其竹之波涛、苍翠如海,折服了天南海北的游客,那么沐川竹海就多了一份刺激。今年伊始,沐川县旅游局重磅推出“空中瞰沐川,直升机低空旅游”项目,该航线飞越沐川竹海、了情岩、李家山等多个景区景点,让游客打着“飞的”感受不一样的壮美景色。

蜀南竹海和沐川竹海的优美景色不言而喻,但对于川东北地区的游客而言,前往这两大竹海避暑看似遥远,时间上显得有些吃紧。其实,川东北也有万顷竹海,达州市大竹县就因竹多而得名,素有“川东绿竹之乡”的美誉,这里原始的竹海景观更加地道,游走竹海多的岂止是一份凉爽,还有一份静谧的享受,特别吸引广安、达州乃至重庆的游客。(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许雯)

1  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