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鄂尔多斯康巴什草原丝路文化景区项目开复工

2017-04-20 10:31: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作者:郝雪莲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日,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00亩,作为康巴什区50平方公里环城旅游带重要一极的草原丝路文化景区续建项目开工。

近日,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00亩,作为康巴什区50平方公里环城旅游带重要一极的草原丝路文化景区续建项目开工。

草原丝路文化景区分为民族团结广场、丝路乐园、康镇(草原丝路文化小镇)、草原丝路大剧院、游学研学基地、星空度假营地6大板块。此次开工的康镇项目以草原丝路上民族融合、文化交流、互市贸易为文化主题,是集草原丝路文化特色的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休闲旅游度假小镇,预计7月项目一期建成并试运营。

草原丝路文化景区作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项目,是康巴什实施“旅游+”行动,积极探索旅游与文化、休闲、教育等元素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是康巴什建设50平方公里环城旅游带的重要一极,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全域旅游产品结构,推动旅游产品以大众观光旅游为主向深度观光、休闲度假和专项旅游转变,对实现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