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填补破坏草原损失鉴定空白

2017-03-27 09:56:54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草原勘察设计院派出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实地调研、勘测及取样等工作就锡林浩特市2起破坏草原案件进行实地鉴定,鉴定结果将作为处理该2起案件的重要依据。

为提高破坏草原鉴定权威性,有效保护草原资源和生态环境,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生态保护局特邀自治区草原勘察设计院开展鉴定工作,填补了草原行政执法案件鉴定职能空白。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勘察设计院派出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实地调研、勘测及取样等工作就锡林浩特市2起破坏草原案件进行实地鉴定,鉴定结果将作为处理该2起案件的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推进破坏草原鉴定工作,有效解决了草原生态执法取证难、鉴定难等实际问题,在全盟范围起到了借鉴和学习作用,同时也为破坏草原生态资源案件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