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摄影师在草原拍到珍贵照片 豹纹陆龟正忙着当爸爸

2017-02-27 09:34:08 | 来源:北青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当摄影师Paul Williams 在南非大卡鲁进行草原特写拍摄的时候,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这是豹纹陆龟夫妇在繁衍后代。

  这是豹纹陆龟夫妇在繁衍后代。

当摄影师Paul Williams 在南非大卡鲁进行草原特写拍摄的时候,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Paul Williams是一名制片人兼导演,自2002年起就在BBC的自然历史部门工作,共到过30多个国家拍摄,而在卡鲁的拍摄让他难以忘怀。

如果一切顺利,雌性的豹纹陆龟将会产下5-18个蛋。

豹纹陆龟的龟蛋要在不低于30摄氏度的环境下才能孵化成功,通常孵化过程要88-163天,平均为129天。

豹纹陆龟的龟蛋通常就直接被放置在地面上,当经历了一定的时间,周围的环境温度符合孵化条件时,小乌龟就会破壳而出。

豹纹陆龟喜欢在半干燥、带荆棘的草原上生活。在炎热的季节里,它会夏眠;在寒冷的季节里,它会处于蛰伏状态;在这种时候,它往往躲藏在豺、狐狸、食蚁兽所挖的洞穴里。

通常豹纹陆龟的寿命很长,可以达到100岁,而在15岁左右达到成熟期,也有6岁就达到成熟期的例子。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中饲养豹纹陆龟,当然体型就小很多了。

1  2  3  4  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