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2017年四川将对7000万亩草原实施禁牧补助

2017-02-09 09:22:51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作者:李春雨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2017年,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2017年继续实施十项民生工程,突出办好20件民生实事。

记者从省政府督查室获悉,省委、省政府决定2017年各级财政共计划安排1157.45亿元,继续实施十项民生工程,突出办好20件民生实事。据悉,目前《2017年全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已经下发给各市(州)党委和人民政府,省直各部门,正在按计划组织实施中。

过去的2016年,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民生工作思路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大事项目实施,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切实解决群众最急盼的民生问题,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十项民生工程涉及的120个小项和20件民生大事全面完成。

2017年,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2017年继续实施十项民生工程,突出办好20件民生实事。剔除重复内容,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各级财政共计划安排1157.45亿元。

在生态环境方面,2017年四川将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在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48个县实施草原禁牧补助7000万亩,草原平衡奖励14200万亩。

大力推进天然林保护及退耕还林,管护国有林18252万亩,巩固退耕还林成果1336.4万亩,补偿集体和个人所有公益林8267.52万亩。(记者李春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