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中蕴杯”马文化摄影大赛聚焦草原文化

2017-01-12 10:01: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6年1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中蕴八百骏牧场举办的赛马及草原文化展示活动吸引个许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目光。为了提高中国马都锡林郭勒的知名度,营造城市发展新名片,由中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锡林郭勒盟摄影家协会共同发起,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举办“中蕴杯”马文化摄影大赛。

2016年1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中蕴八百骏牧场举办的赛马及草原文化展示活动吸引个许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目光。锡林郭勒盟于2010年被中国马业协会授予“中国马都”称号。

为了提高中国马都锡林郭勒的知名度,营造城市发展新名片,由中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锡林郭勒盟摄影家协会共同发起,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举办“中蕴杯”马文化摄影大赛。

  大赛副主任王文兴致辞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兴表示,通过此次摄影大赛有助于深入挖掘内蒙古冬季旅游资源以及深厚的蒙元民俗文化,带动锡林浩特市域旅游和文化的升级,同时丰富马文化、马科学、马产业的发展内涵,通过产业发展,带动传统牧业转型,带动当地牧民增收,推动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

  众多摄影爱好者拍摄蒙古族服装服饰

  马背放歌

12下一页

1   2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