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冬季新疆禾木草原村庄 似一幅水墨画

2016-12-05 09:25:43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苏剑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2月1日拍摄的新疆禾木村冬季风光呈一幅水墨画。禾木村地处群山环绕的禾木草原,沿禾木河左岸呈带状分布,与雪峰、森林、草地、蓝天白云构成了独特的自然与人文景观。

  禾木村冬景。 

12月1日拍摄的新疆禾木村冬季风光呈一幅水墨画。禾木村是喀纳斯景区的核心景区,是图瓦人三个居住地中最大的村庄。禾木村地处群山环绕的禾木草原,沿禾木河左岸呈带状分布,与雪峰、森林、草地、蓝天白云构成了独特的自然与人文景观。禾木村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大小小的木屋和木栅栏,错落有致,原始古朴,成为图瓦人的标志。在禾木村周围的山坡上可从不同的角度俯视禾木村全景,特别是村子西北面的高台是观赏禾木全景的最佳观景台。(记者苏剑超)

1  2  3  4  5  6  7  8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