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东乌珠穆沁旗完成草原确权登记86.5%

2016-12-22 08:54:15 |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 作者:宋占学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截至目前,全旗9个苏木镇的49个嘎查已完成确权工作的关键环节外业实地打点测量、信息采集及内业信息录入工作,涉及牧户6344户、面积4728万亩,采集牧户信息42.36万条,录入牧户信息8万余条,制作草牧场小版图6322份,完成全旗任务的86.5%。

为加快落实完善草原“双权一制”,积极调动牧民群众保护草原生态、科学发展畜牧业意识,东乌珠穆沁旗生态保护局组织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酷暑,挨家挨户深入牧户草场进行信息采集、实地打点测量、矛盾纠纷协调等工作,稳步推进了草原确权登记办证工作。

截至目前,全旗9个苏木镇的49个嘎查已完成确权工作的关键环节外业实地打点测量、信息采集及内业信息录入工作,涉及牧户6344户、面积4728万亩,采集牧户信息42.36万条,录入牧户信息8万余条,制作草牧场小版图6322份,完成全旗任务的86.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