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青海都兰县宗加镇加强草原生态管护员管理

2017-01-03 08:50:41 | 来源:都兰县委宣传部发表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2月28日,宗加镇召开关于2016年草原生态管护员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宗加镇112名管护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加大了管护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并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的方式,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2月28日,宗加镇召开关于2016年草原生态管护员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宗加镇112名管护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村管护员队长对本村2016年管护员工作逐一做了汇报,并就2016年草原生态管护员工作做了总结,根据管护员平时表现与年终考核加权核算,对产生的优秀管护员进行奖励。同时镇牧业分管领导对全镇禁牧草场越界放牧情况巡查、草原火情监管、鼠虫害发生情况监测、草原法律法规宣讲等工作内容的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说明,签订《宗加镇2017年草原生态管护员责任书》,对管护员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工作要求做了安排和强调,一是各管护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到执行政策有理有据;二是加强巡护,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管护员工作;三是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做到草原管护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草原资源安全,切实做到“山有人管、草原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

此次会议加大了管护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并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的方式,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