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甘肃瓜州县开展2016年村级草原管护员考核工作

2016-12-29 09:08:06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2月15日-23日, 甘肃省瓜州县草原监理站、各乡镇政府及村委会联合组成考核组,依据《瓜州县村级草原管护员考核办法》,从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工作能力三个方面对全县14个乡镇130名村级草原管护员进行了年度考核。

12月15日-23日, 甘肃省瓜州县草原监理站、各乡镇政府及村委会联合组成考核组,依据《瓜州县村级草原管护员考核办法》,从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工作能力三个方面对全县14个乡镇130名村级草原管护员进行了年度考核。

考核组对各村级草原管护员是否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协作,积极完成草原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的宣传、认真管护草原围栏及草原宣传标识牌等基础设施、及时制止非法开垦草原和破坏草原植被等违法行为、认真做好日常巡查和巡查日志填写等方面,结合外勤系统进行了考核,确定了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显示,全体村级草原管护员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定期进行草原巡查,保护草原围栏、标识牌等设施不受损坏,及时发现并制止乱垦、乱挖等破坏草原行为。同时,明确了2017年村级草原管护员的工作目标,要求强化工作责任,规范村级草原管护员的管护行为,进一步提高村级草原管护员的管护水平,为全县草原生态保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