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青海省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6-12-20 21:59:49 | 来源: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这是一场非常精彩、非常成功的知识竞赛,不仅锻炼了我省草原执法队伍,更是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的一次深入普及,达到了活动举办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12月14日,由青海省农牧厅、青海广播电视台主办,青海省草原监理站、青海经济生活频道承办的2016年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电视录制片计划于12月下旬在青海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八支代表队参加,通过“有问必答”“眼疾手快”“同舟共济”“急流勇进”“一锤定音”六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海西州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来自海东市代表队的选手马金玉、海西州代表队的选手范芳芳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优秀选手”称号。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执法监督处、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省农牧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各市、州、县草原执法人员代表,青海大学、青海省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共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赛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竞赛中参赛队员以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我省草原法制队伍朝气蓬勃的工作活力,积极进取的竞争意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场非常精彩、非常成功的知识竞赛,不仅锻炼了我省草原执法队伍,更是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的一次深入普及,达到了活动举办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