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内蒙古蜜月之行 感受大草原的自然风情

2016-12-19 08:57:20 | 来源:大申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辽阔的草原,久违的蓝天、白云,那里有原始森林走不到边,那里静静的河流清澈见底,那里空气清新色彩鲜艳,那里的人淳朴、善良,令人感动。

辽阔的草原,久违的蓝天、白云,那里有原始森林走不到边,那里静静的河流清澈见底,那里空气清新色彩鲜艳,那里的人淳朴、善良,令人感动。那里的美、那里的一切无法用相机和语言表述。那里是内蒙古东部的呼伦贝尔草原。

内蒙古蜜月之行 感受大草原的自然风情

  呼伦贝尔草原旅游之金帐汗

金帐汗蒙古部落是呼伦贝尔唯一以游牧部落为景观的旅游景点,位于呼伦贝尔草原“中国第一曲水”的莫尔格勒河畔。这里是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中国历史上许多北方游牧民族都曾在这里游牧,繁衍生息。十二世纪末至十三世纪初,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与各部落争雄,最终占据了呼伦贝尔草原。金帐汗部落景点的布局,就是当年成吉思汗行帐的缩影和再现。

呼伦贝尔草原旅游之根河湿地

亚洲第一湿地、确实很美、很壮观。据说这里涵盖了额尔古纳除原始森林外几乎所有类型的自然生态系统,这个湿地物种丰富,野生维管束植物有67科227属404种;野生陆生脊椎动物有4纲26日56科268种。在干旱的季节,由于较稳定的水情、充足的湿地,这里成为许多鸟类非常重要的庇护场所,是全球鸟类东亚一澳大利亚迁徙路线的“瓶颈”,每年在这里迁徙停留、繁殖柄息的鸟类达到2000万只,是丹顶鹤在世界上最重要的繁殖地之一。湿地被誉为大地之肺,对自然生态的调节能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

内蒙古蜜月之行 感受大草原的自然风情

  呼伦贝尔草原旅游之白桦林

非常漂亮,比想象中的还要壮观和震撼,白桦树虽然大约只有碗口粗细,像是经过了几十年的原始林。不过对于没有见过白桦树的人来说,那种一片白花花整洁茂密还是很有童话般浪漫的气氛,值得观赏。

呼伦贝尔草原旅游之室韦

蒙古族的发源地,与俄罗斯隔额尔古纳河相望。河南岸人民喜欢钓鱼,北岸人民喜欢游泳,各自和平相处。两边都有岗哨,中方明显要坚固,没看见俄罗斯了望岗有人。因被评为CCTV十大魅力名镇而被开发,乘还未过度开发要抓紧去啦!室韦的景致可以用田园牧歌来形容,极具色彩感和童话般的宁谧洗练。这里也是摄影家的天堂,无论你的相机有无景深,都能拍到你满意的景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