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甘肃省甘南州积极开展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2016-12-13 09:24:24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甘南州委《开展禁止野外用火消除森林草原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2016年12月9日,甘南州草原监理局联合合作市草原监理站深入合作市卡加道乡等周边乡村开展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甘南州委《开展禁止野外用火消除森林草原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2016年12月9日,甘南州草原监理局联合合作市草原监理站深入合作市卡加道乡等周边乡村开展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甘肃省草原条例》《甘肃省草原防火办法》《草原防火宣传册》和草原防火宣传挂历等宣传资料,到人流量密集的乡政府、学校、村广场、乡镇小卖铺等地点张贴《合作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森林草原防火区野外用火的通告》等,使草原防火知识得到了有效的普及,真正做到了防火知识进村到户、进校园到班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400余册,宣传单800余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