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甘肃张掖举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政策

2016-12-02 16:46:02 | 来源:中国张掖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1月29日-30日,由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主办,张掖市草原监理站承办县(区)畜(农)牧兽医局(委),山丹马场,宝瓶河牧场分管草原补奖工作的领导、草原监理(草原)站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重点乡镇参与草原补奖系统工作的人员、市草原补奖办工作人员参加的全市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信息系统管理培训班在荣福宾馆举办。

为落实全张掖市新一轮草原补奖工作,加快政策信息系统数据录入速度, 11月29日-30日,由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主办,张掖市草原监理站承办县(区)畜(农)牧兽医局(委),山丹马场,宝瓶河牧场分管草原补奖工作的领导、草原监理(草原)站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重点乡镇参与草原补奖系统工作的人员、市草原补奖办工作人员参加的全市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信息系统管理培训班在荣福宾馆举办。培训班邀请省补奖办谭立伟同志对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及信息系统管理,特别是数据录入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的同志了解了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掌握了系统管理技术,培训班的举办将为新一轮草原补奖工作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张掖市草原监理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