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甘肃肃南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6-11-29 08:43:21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1月25日,甘肃省肃南县召开2016年度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县政府副县长、县草原防火指挥部总指挥丑生荣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勇出席会议。

11月25日,甘肃省肃南县召开2016年度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县政府副县长、县草原防火指挥部总指挥丑生荣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勇出席会议。

肃南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盛殿军、王建军分别总结了去冬今春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分析了今冬明春的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形势,要求各级部门深入贯彻《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甘肃省草原防火办法》《自治县草原防火条例》,并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动员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2016年草原防火形势总体稳定。

最后,肃南县县长白勇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按照“属地管理、一岗双责、分级负责”的原则,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火的责任感;要狠抓落实,开展全县森林草原防火检查整改,坚持做到整改效果不达标的坚决不放过,整改过程走过场的坚决依法处理;要明确森林草原防火事故责任追究制,提升防火安全氛围,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开展保好驾、护好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