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甘肃碌曲县签责任书 加强草原防火工作

2016-10-28 14:09:35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0月21日,甘肃省碌曲县草原监理站根据县政府安排部署,深入全县各乡镇,与五乡两镇一场及各厂矿企业签订了《碌曲县2016--2017年度冬春季草原防火目标管理》,并发放了《草原防火手册》120份。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的草原防火工作,落实草原防火工作目标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做好草原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工作,确保草原资源安全,10月21日,甘肃省碌曲县草原监理站根据县政府安排部署,深入全县各乡镇,与五乡两镇一场及各厂矿企业签订了《碌曲县2016--2017年度冬春季草原防火目标管理》,并发放了《草原防火手册》120份。同时,要求以各乡、镇、场、企业负责人为草原防火工作目标管理第一责任人,逐级落实目标责任,明确各自的责任区,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开展工作;按《碌曲县2016--2017年度冬春季草原防火目标管理》内容对所辖区域内的野外火源管理、违章用火查处、火灾扑救实行“三包”责任制,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