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这个周末来鄂尔多斯草原感受冬季那达慕

2016-10-28 10:12:14 | 来源:准格尔文化旅游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时尚四季,是今年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的新主题。古老的蒙古族文化将在传统节目中融入更多现代的元素,以旅游的形式让更多的游客参与其中。

时尚四季,是今年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的新主题。古老的蒙古族文化将在传统节目中融入更多现代的元素,以旅游的形式让更多的游客参与其中。

640.webp

“那达慕”是蒙古语,汉译为竞技、娱乐、欢聚之意,是蒙古族人民群众喜爱的一种传统体育活动形式。

640.webp

感受草原冰雪冬韵、体验蒙古族民俗风情,鄂尔多斯冬季那达慕即将开幕,让我们约起来吧。

640.webp

鄂尔多斯冬季那达慕是什么时候?鄂尔多斯冬季那达慕在哪里举办?鄂尔多斯冬季那达慕有哪些活动?下面请看详情:

640.webp

  鄂尔多斯冬季那达慕举办时间2016年10月29日至30日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锡尼镇西南9公里处)

活动内容

(一)开幕式1、热场舞2、祭拜火神3、领导讲话4、蒙古族传统服装服饰走秀表演5、古如歌6、马头琴等民间艺术表演

(二)传统那达幕三项竞技比赛类1、蒙古马、良种马5000米速度赛2、蒙古马、良种马3000米速度赛3、蒙古马、良种马1000米走马赛4、男女射箭比赛5、鄂尔多斯搏克比赛(男子)

(三)趣味竞技比赛类1、高尔夫定点距离赛2、卡丁车速度赛3、赛布鲁

(四)展销类1、民族食品展销2、蒙古族传统服装、饰品展销3、马鞍子、马绊、鞭子等展销

(五)闭幕式

【比赛日程】

640.webp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