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90后草原姑娘捐造血干细胞和淋巴细胞救4岁患者

2016-10-17 10:08:26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牟野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0月14日,北京海军总医院传来了来自内蒙古大草原志愿者岳萍成功捐献淋巴细胞的好消息,这个90后呼伦贝尔姑娘为1个4岁小患者先后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和淋巴细胞。

10月14日,北京海军总医院传来了来自内蒙古大草原志愿者岳萍成功捐献淋巴细胞的好消息,这个90后呼伦贝尔姑娘为1个4岁小患者先后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和淋巴细胞。事实上,岳萍是内蒙古迄今为止,唯一一位既捐献造血干细胞又捐献淋巴细胞的志愿者。

中华骨髓库的工作人员为岳萍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内蒙古分库为岳萍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他们共同祝贺岳萍,对他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

患者医院医务人员送来了受助患者家属的感谢信,感谢她为对女儿再生之恩。

岳萍送给小患者3本书,希望小女孩能快乐长大。

经过近4个小时,血液循环6500毫升,采集淋巴细胞悬液95毫升。呼伦贝尔市红十字会与患者医院进行了交接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秘书长陈华和内蒙古造血干细胞分库主任杨文泉慰问岳萍。

(文/图:牟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