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在伊金霍洛旗召开

2016-10-14 09:32:03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9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在伊金霍洛旗隆重召开。

9月26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在伊金霍洛旗隆重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自治区工商联各副主席、秘书长,自治区总商会各副会长,自治区工商联常委、执委190余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集团董事长马洪祥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望相助”要求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为我区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及非公经济转型发展创造更大的机遇,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海涛高海涛代表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调整等事项,选举安润生同志为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向东作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工商联要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3月4日、“七一”和7月20日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李纪恒书记走访自治区民主党派、工商联讲话精神和布小林主席在首届蒙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工作部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