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湖北省督查组赴长阳开展南方草地项目督查

2016-10-14 09:09:53 | 来源:湖北省草地监理(监测)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0月10日,湖北省畜牧兽医局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开展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建设督办检查。

10月10日,湖北省畜牧兽医局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开展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建设督办检查。

督查组考察了长阳永兴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长阳华峰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了2016年、2015年度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检查了项目建设任务书中的羊栏、草场,详细询问了山羊生产与项目效益情况。

督查组要求项目承建方抓好越冬饲料的储备,全力抗早自救,迅速组织秋播秋种、及时去杂。要对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执行情况、项目建设成效监管到位,严格规范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南方草地畜牧业项目有序推进,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示范效应,确保验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