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美美的青城美美的秋,这里是呼和浩特!

2016-10-11 10:22:28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 作者:刘芳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近日,呼和浩特秋季美图刷爆微博、微信,网友纷纷在各自微博、微信朋友圈内晒照片,争相展示呼和浩特的秋日美景。

青山野木,白草红叶黄花,田间地头风景如画……它们构成了呼和浩特秋季迷人的风景。近日,呼和浩特秋季美图刷爆微博、微信,网友纷纷在各自微博、微信朋友圈内晒照片,争相展示呼和浩特的秋日美景。不少网友感叹,天高云淡,西风落叶,呼和浩特竟然还有如此绚丽美景。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原来看风景不一定要去外地呢!一起来看看呼和浩特也是赏秋景的好去处吧。”

乌素图秋景

乌素图秋景

10月7日,记者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近日,不少网友晒出呼和浩特的秋日美景。网友“塞外游侠”在其微博上晒出一组呼和浩特的秋日美景,并附上文字称:“这个假期大家都去哪里玩了?有没有遭遇千里车流、万里人潮呢?本人不愿凑热闹,所以没有尝试‘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呼和浩特的秋天,也是蛮美的哦!不信请看图吧,美不美,大家来评!”微博发出后获得不少网友的转发及好评。网友“流浪天涯永不悔”评论称:“自然之美才是真正的美。”网友“草原的游牧人”评论称,不用远游,美景就在呼和浩特。

青城的秋天

青城的秋天

摄影爱好者小包告诉记者,秋天,是呼市最美的季节,想拍美景的各位可以在这个时段抓紧拍摄,并建议想拍摄秋日美景的朋友,可以去小井沟走走,红的叶子、黄的叶子、红的果实成片出现,间以常绿树,如画家笔下的油画,使人痴迷;大青山自然保护区层林尽染,秋色迷人;小黑河畔,拍摄日出日落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井沟美景

小井沟美景

市民田先生说:“开车绕着呼和浩特转一圈,就会发现我们的这座城市在不经意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我市加大建设力度,城市道路四通八达、纵横交错;无论中心街区还是城市周边,城市秋日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刘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