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春花秋月系列活动 乌蒙大草原上尽情撒欢

2016-09-27 09:11:12 | 来源:贵州商报 | 作者:罗国莉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9月25日,精彩纷呈的2016中国·贵州·六盘水·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春花秋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9月25日,精彩纷呈的2016中国·贵州·六盘水·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春花秋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活动共开展了银杏杯第三届全国滑翔伞邀请赛、银杏杯全国山地自行车赛、摩托车越野赛、春花秋月·乌蒙大草原音乐节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余万人参与观看了赛事和音乐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以赛事、音乐为主体外,还融入了美食、房车露营、草原文化、休闲娱乐、风洞体验、儿童漂移车、平衡车体验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各类特色活动,让旅客们享受了一场风格独特、内容丰富、精彩绝伦的生态体育和旅游文化盛宴。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滑翔伞、自行车、摩托车比赛颁奖仪式,为获奖人员和团体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作者:罗国莉 来源:贵州商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