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新疆禾木、白哈巴秋色唯美醉人

2016-09-26 15:26:33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王利民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每年的9月20日-10月10日是禾木村和白哈巴村秋色最浓最美的季节,这时色彩斑斓的景色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9月24日,新疆禾木村白桦林一片金黄,唯美醉人。炊烟在秋色中冉冉升起,形成一条梦幻般的彩带,胜似仙境。在禾木村周围的小山坡上可以俯视禾木村以及禾木河的全景:小木屋、小桥流水、牧马人在从林间扬尘而过。

而此时,位于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接壤边境线上白哈巴村,清晨阳光照在阿尔泰山的白雪上,辉映着山庄,一片金黄色的桦树林中,小溪潺潺流过,炊烟袅袅飘动,成群的牛羊从各自家门中步履姗姗地走出,在和煦的阳光下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秋色画面。

每年的9月20日-10月10日是禾木村和白哈巴村秋色最浓最美的季节,这时色彩斑斓的景色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通讯员王利民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