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月圆中秋 情暖军营"天顺集团与边防官兵共度中秋

2016-09-20 14:04:46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赵芮芬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捐赠仪式战士列队欢迎马总到来与会领导在营区合影捐赠仪式后领导参观营地“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启华,东旗旗委副书记、代旗长海青及旗政府副旗长孟和苏荣、旗政协副主席敖巴特尔一同和边防战士共度中秋。

天顺集团马洪祥总经理向边防八团捐赠办公家具款20万元

捐赠仪式

战士列队欢迎马洪祥总经理到来

与会领导在营区合影

捐赠仪式后领导参观营地

“牵手军营·共度中秋”军地青年联谊会

成功牵手三对新人

9月15日,正值传统的中秋佳节,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心系边防一线官兵,带领40多名员工来到边防八团和战士们共度中秋佳节,以慰他们的思乡之情,同时为八团捐赠20万办公家具经费,改善他们的办公环镜,并进行了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启华,东旗旗委副书记、代旗长海青及旗政府副旗长孟和苏荣、旗政协副主席敖巴特尔一同和边防战士共度中秋。

马洪祥坚持拥军17年,先后50多次来到边防八团进行捐赠慰问,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来改善官兵生活条件,鼓舞官兵戍边斗志,截至目前,捐赠资金已达600多万元,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边疆人民不忘国防的爱国情怀。

在捐赠仪式上,马洪祥董事长饱含热泪的说,这是我第17个年头走进绿色军营和戍边战士一起共度中秋,军人为国家舍小家,日夜为祖国守卫着北疆,正因为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才使各族人民有了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才使民营企业家有了致力经济建设,共建和谐社会的保障。坚持拥军30年是我不变的承诺,等我老了,我的下一代将继续把这种爱传承下去。

边防八团团长王俊田对马洪祥董事长多年来心系边防一线官兵,让远离家乡的官兵们感受到亲人的关怀和温暖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边防八团全体官兵也会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把政府、企业和百姓的关心和温暖转化为戍边尽责的强大动力,履行好稳固边疆、稳定社会的神圣职责,为驻地和平安全稳定和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马洪祥董事长和领导们一同参观了营区建设,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深入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并就今后如何把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持续提升党政军地企融合成果,不断巩固和发展共建良好局面进行了沟通。

在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中,集团单身女员工与边防官兵开展了娱乐性的趣味互动项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拉近了军民之间鱼水情的距离,同时也让独在异乡的官兵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有三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