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文化>热点新闻>

内蒙古通辽市:花海旗袍秀 展示女性美

2016-09-07 10:58:14 | 来源:通辽文明网 | 作者:郝曦晖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花海中漫步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采风尽显国韵  金秋九月,西辽河畔,薰衣草庄园,鲜花怒放。旗袍,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国服。通过行走的视觉艺术,带领全市妇女内外兼修,提升女性综合修养。

新时代女性柔美

花海中漫步

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采风

尽显国韵

  金秋九月,西辽河畔,薰衣草庄园,鲜花怒放。4日下午,来自通辽旗袍文化协会的80余位女士们身着艳丽华美的旗袍,在西辽河畔辽河公园薰衣草花海里以优雅、迷人的身姿展现独特的东方美,表演了旗袍走秀。充分展现了她们的自信与美丽,将正能量传达给了现场的每位游客。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旗袍的饕餮盛宴。

  旗袍,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国服。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此次旗袍展示,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的服饰文化,为我市广大女性朋友搭建一个百花争艳,尽显国韵风姿的舞台,为促进我市女性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为“双城同创”的建设增添靓丽的色彩。通过行走的视觉艺术,带领全市妇女内外兼修,提升女性综合修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