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2016年第三届"天顺杯"中国呼伦贝尔国际自行车赛闭幕

2016-09-07 10:51:56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2016年第三届“天顺杯”中国呼伦贝尔国际自行车赛于2016年08月20日上午九时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陈巴尔虎旗莫日格勒河畔举行。

2016年第三届“天顺杯”中国呼伦贝尔国际自行车赛于2016年08月20日上午九时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陈巴尔虎旗莫日格勒河畔举行。呼伦贝尔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呼伦贝尔市旅游局、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华宸众星(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天顺集团承办;呼伦贝尔市体育总会、呼伦贝尔自行车协会、中国电信呼伦贝尔分公司、呼伦贝尔百合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彩虹牧场协办;华宸众星(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
 大赛主旨是推动绿色健康出行和全民参与健身,在全社会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不断加强呼伦贝尔体育与旅游业的结合,推动体育和旅游产业共同发展。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骑行爱好者,通过参加2016年第三届“天顺杯”中国呼伦贝尔国际自行车赛来到呼伦贝尔草原、感受呼伦贝尔大草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与其它的骑行大赛相比,“天顺杯”中国呼伦贝尔国际自行车赛已经在专业的草原赛道举办到第三届了,特色鲜明精彩纷呈,骑友们能真正体验到游牧民族的独特风情。此次“天顺杯”中国呼伦贝尔国际自行车赛不仅邀请了世界冠军、还有自带粉丝的骑行大咖为此次大赛助威,来自北京、上海、河北、天津、辽宁、黑龙江以及港澳台地区、俄罗斯、蒙古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骑行爱好者将齐聚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AAAAA级景区陈巴尔虎旗莫日格勒河畔,感受世界最美的草原、天人合一的地方--呼伦贝尔大草原。
 本次大赛分为男子精英组60公里、男子壮年组50公里、女子组30公里。大赛组委会为每组别前30名选手设立了不同程度的奖金奖励,并颁发完赛纪念奖牌。

赛手整装待发

来自国际的赛手

精英组发枪前

“万人健步走 践行中国梦“方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