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蒙商大会25日在包头开幕

2016-09-07 10:50:03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秘书长赵庆禄表示,举办这次大会意在汇聚蒙商力量,打造蒙商品牌,助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激发民间资本向内蒙古聚集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现场

天顺集团总经理马洪祥同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天顺集团总经理马洪祥在呼伦贝尔展台前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和包头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首届蒙商大会暨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25日正式开幕。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乡情、亲情、友情、商情”为纽带,举“同源、同心、同向、同行”之合力,搭建海内外蒙商联系平台,整合蒙商资源,塑造蒙商品牌,为促进民间投资合作与交流交往,进一步扩大内蒙古自治区的对外开放,使民营经济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1114人参会,各盟市领导、自治区厅局、各省市自治区工商联有关人员227人,其中来自区内外的工商企业界人士887名。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参加了大会。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秘书长赵庆禄表示,举办这次大会意在汇聚蒙商力量,打造蒙商品牌,助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激发民间资本向内蒙古聚集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向海内外蒙商宣传内蒙古的发展机遇和投资新环境,让走出家乡多年的内蒙古各界优秀人士能够借此机会,更多更详细地了解内蒙古,了解家乡的今日变化,进一步增进对家乡的感情。
“希望通过商务考察、项目洽谈等方式,能够吸引更多的民间资本留在内蒙古,同时把发达地区和国外的先进管理理念包括技术人才引进内蒙古,促进内蒙古的经济发展;也是为了达到民营企业加强经贸合作交流,推进走出去发展战略,使民营经济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到内蒙古草原丝路建设,促进内蒙古企业尽快实现转型升级的目的。”赵庆禄说。(记者李鸿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