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青海省黄南州专项督查草原生态环境整治

2016-09-02 09:30:27 | 来源: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从督查情况来看,两县对草原生态环境整治和冬虫夏草资源调查工作比较重视,较好的完成了两项工作。

8月16日,青海省黄南州草原监理站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泽库、河南两县,开展草原生态环境整治和冬虫夏草资源调查的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草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冬虫夏草资源调查报告和图件标绘、《2016年度青海省冬虫夏草资源普查统计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从督查情况来看,两县对草原生态环境整治和冬虫夏草资源调查工作比较重视,较好的完成了两项工作。督查组强调:一是要详细掌握和了解冬虫夏草等草原野生植物资源的分布情况;二是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回头看”活动,要对整治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完善强化草原执法工作。

通过督查,强化了两县开展草原生态环境整治和冬虫夏草资源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了目标任务,层层落实了责任,及时研究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草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和冬虫夏草资源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