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青海省试点地区草原确权技术培训完成

2016-09-02 09:48:59 | 来源: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就如何组织开展草原确权工作、方法措施、技术路线以及技术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为做好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根据青海省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青海省草原监理站按照《青海省2016年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于近日组织6个试点县14个乡镇的30余名技术人员举办培训班,开展了以《青海省草原确权承包登记颁证管理系统》操作、草原确权承包登记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技术操作规程为主要内容的培训工作。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就如何组织开展草原确权工作、方法措施、技术路线以及技术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培训是在我省试点工作即将全面开展时进行的一次技术服务和业务交流,为做好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确保草原确权地块能落地成图,实现牧户、承包地块、证件管理的有机统一和数字化管理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