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四川省康定市查处一起非法占用草原案

2016-08-30 10:37:40 | 来源:四川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2016年3月,康定市农牧科技局与国土局、公安局、环保局、住建局一道对新都桥镇一正在修建的酒店进行了调查。经查明,该酒店系何某某私圈新都桥镇集体土地与他人合伙修建,共开挖占用土地50.74亩,其中:草原38.44亩、滩涂12.3亩。何某某以地出资,占40%的股份。调查核实后,市有关部门依法对非法修建的酒店进行了拆除。

2016年3月,康定市农牧科技局与国土局、公安局、环保局、住建局一道对新都桥镇一正在修建的酒店进行了调查。经查明,该酒店系何某某私圈新都桥镇集体土地与他人合伙修建,共开挖占用土地50.74亩,其中:草原38.44亩、滩涂12.3亩。何某某以地出资,占40%的股份。调查核实后,市有关部门依法对非法修建的酒店进行了拆除。

近日,康定市检察院以何某某涉嫌非法占有农用地罪向康定市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