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若尔盖县草原监理站草原旅游环境整治工作

2016-08-24 14:14:11 | 来源:四川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县整治若尔盖县境内旅游环境违法行动会议精神,切实整治车辆进入草场非法破坏草原现象,按照若尔盖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由若尔盖县旅游执法局牵头,会同县草原监理站、工商局、公安局等部门于2016年8月13日至8月16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旅游环境整治集中排查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县整治若尔盖县境内旅游环境违法行动会议精神,切实整治车辆进入草场非法破坏草原现象,按照若尔盖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由若尔盖县旅游执法局牵头,会同县草原监理站、工商局、公安局等部门于2016年8月13日至8月16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旅游环境整治集中排查行动。期间,县草原监理站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下发告知书25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非法进入草场车辆车主下发当场处罚决定书8份,其中:2份给予行政警告处分;6份给予罚款处罚,处罚罚款共计3580元。通过开展集中排查行动有力推动了若尔盖县旅游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了草原旅游环境,全力确保旅游沿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大力创造良好的旅游治安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