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疆生产建设兵团草原监理站检查占用草原

2016-08-22 11:03:41 |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为了全面掌握兵团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和植被恢复费的征收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一步规范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工作,兵团草原监理站成立专项检查组,于7月27—29日,对兵团第六师草原征占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了全面掌握兵团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和植被恢复费的征收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一步规范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工作,兵团草原监理站成立专项检查组,于7月27—29日,对兵团第六师草原征占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草原征占用工作档案、草原植被恢复费资金使用台账,六师草原监理所、红旗农场、北塔山牧场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受理征占用草原申请情况、草原植被恢复费征收和使用管理情况等,认真听取了基础对草原征占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京能二期30MWp光伏征占用草原进行了现场查验。

检查组对六师草原征占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继续加大草原法律法宣传力度,加强与国土资源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规范工作程序,强化草原植被恢复费资金使用监管,促进草原征占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