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甘肃省举办区域性草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2016-08-18 10:05:13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为加强草原执法能力建设,提升草原执法人员及广大草管员业务素质,推动草原执法工作有效开展,近期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分别在临夏州、金昌市、定西市三地举办了三期区域性草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为加强草原执法能力建设,提升草原执法人员及广大草管员业务素质,推动草原执法工作有效开展,近期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分别在临夏州、金昌市、定西市三地举办了三期区域性草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来自三地市(州)、县(市、区)草原监理系统业务骨干、执法人员及重点乡草原区村级草管员等3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区域性集中培训模式进行。培训班以解读草原法律法规政策、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草原征占用管理实务、草原执法程序与执法文书制作应用、案件移送规则等内容为主,紧密结合草原执法工作实际,通过课堂讲授、经验交流、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开启了全省区域性草原执法能力培训的新局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