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抓住夏天的尾巴,来看草原最美的时节

2016-08-18 09:14:03 | 来源:内蒙古旅游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吉祥草原锡林郭勒,最好的旅游时节为七八月。八月中旬——草原初秋,初显秋高气爽,牛羊肥美,不会太晒,也不会太冷,有心的游客抓住夏天的尾巴,来看草原最美好的时节。

1

吉祥草原锡林郭勒,最好的旅游时节为七八月。八月中旬——草原初秋,初显秋高气爽,牛羊肥美,不会太晒,也不会太冷,有心的游客抓住夏天的尾巴,来看草原最美好的时节。

2

4

假若你来——抬头仰望天空,你会惊异天空是那么蓝。秋初草原的天空,深邃,旷远,宁静,直透过人的心底。望向纯净的天空,原本烦躁不安的心,也会变的平静开朗。

7

6

5

8

假若你来——放眼望去,白云与绿草相接,湖水与蓝天辉映,牛羊成群,微风徐来,草稍摇动,蓝天如洗,空气中弥散着湿漉漉草香,浸润得满心舒畅,呼吸每一口空气都觉得舒服。

9

10

11

12

13

假若你来——瓦蓝瓦蓝的天空上白云悄然而至,它们不张扬,不炫耀,无声无息地自由来去。云彩并不在乎自己的存在,惬意而自然,任风随心所欲地雕刻着自己的姿态,静静地挂在天幕上。不知它们从何而来,也不知它们要到哪里去,看它们悠闲自得的样子,好像一点也不担忧自己的归宿。连自己的命运都不在乎,活得才会无忧无虑;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一切顺其自然,这才是正正的自由!极目远望,不由得身心舒畅,一切繁杂的念头都随风而去。这是真正地投身自然。

15

16

17

18

锡林郭勒草原,言语无法描绘的美景,图像无法呈现的辽阔,只有亲临,才能体会,也许你来了,便爱上这里不舍离开……

19

2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