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甘肃兰州市农委专项检查草原防火建设项目

2016-08-17 11:35:45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根据甘肃省农牧厅《甘肃省农牧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草原防火建设项目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2016年8月3日,由兰州市农委和市草原饲料监督管理站派出检查人员赴永登县专项检查草原防火站建设项目。

根据甘肃省农牧厅《甘肃省农牧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草原防火建设项目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2016年8月3日,由兰州市农委和市草原饲料监督管理站派出检查人员赴永登县专项检查草原防火站建设项目。

永登县草原防火站建设项目是由农业部2015年批准,由永登县畜牧兽医局承建,总投资271万元的甘肃省祁连山重点草原火险治理区草原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子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含防火物资储备库房450平方,扑火设备10套、通讯、取证、防火专用设备各一套,建设周期2年。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永登县草原防火体系滞后,物资储备能力脆弱,先进仪器设备缺少,草原防火手段落后等问题,切实提升防火物资保障能力,确保永登县和毗邻县区草原防火安全。

经检查发现,目前工作进入招投标阶段,但各节点存在进度滞后等问题。同时,检查小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抓紧完成招投标,尽快开工建设;二是抓紧施工进度,赶上节点要求;三是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