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天津市开展高产优质苜蓿项目执行情况督查

2016-08-17 11:30:38 | 来源:天津市草业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苜蓿,高产优质,督查,项目建设,草业

近日,天津市草站技术推广科、草业监理科联合项目区县主管部门一同对大港、武清、宁河5个苜蓿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进一步了解了天津市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天津市草业监理站技术人员先后深入大港区梦得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港区嘉立荷牧业有限公司、武清区营发牧草种植合作社、宁河区天隆源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宁河区百利种苗培育有限公司苜蓿种植基地就苜蓿的种植生产、机械设备、农田水利工程等情况进行询问和现场查看,指出企业在各环节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建设计划提出建议。

督查中,重点对准备验收的项目建设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按项目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对需要调整的方案及时上报。二是要完善项目财务、档案和相关票据、合同,按时完成审计工作。三是要加强苜蓿示范基地的生产管理,依靠标准化种植技术和科学管理提高苜蓿生产的综合效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