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山西省牧草站督查运城市草地建设工作

2016-08-04 10:16:43 | 来源:山西省牧草工作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7月25日-27日,山西省牧草站由谢卓站长带队,组织草地建设保护和发展等方面的专家对运城市2016年草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特别是对退耕还草、巩固退耕还林(草)的棚圈、牧草基地等项目进行了督查。

7月25日-27日,山西省牧草站由谢卓站长带队,组织草地建设保护和发展等方面的专家对运城市2016年草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特别是对退耕还草、巩固退耕还林(草)的棚圈、牧草基地等项目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形式对运城市有关县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认真查看,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谢卓站长对运城市草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快项目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