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张北草原音乐节落幕

2016-08-02 09:46:35 | 来源:张家口日报 | 作者:管建霖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张北草原音乐节从2009年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

7月31日晚,随着“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劲爆的歌声回荡在张北中都草原上,为期3天的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在数十万中外歌迷的尖叫声和狂欢中完美落幕。

演出三天,各类音乐轮番上演,能量舞台、x舞台与电子舞台上来自国内外的40多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悉数登场,不仅有郑钧、郝云、朴树、谢天笑等国内知名音乐人,还有英国的国际迷幻嘻哈音乐三巨头之一tricky等国际摇滚巨匠,掀起了台下一阵又一阵的狂潮,乐迷们在张北的草原上尽情狂欢。

张北草原音乐节从2009年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先后获得“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河北省文化发展“五个一”工程奖,还被媒体誉为“最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户外音乐节品牌”。参与人数也由最初的10万人次激增到35万人次,自驾车辆超10万,成为京津冀晋蒙辽乃至全国歌手、音乐爱好者不可缺少的音乐盛宴。(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张树军 王英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