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四川石渠:草原的天 “孩子的脸”

2016-08-02 10:00:09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江宏景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7月31日,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上,蓝天、白云与草地、帐篷相互映衬。在盛夏时节的四川省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一天中常常是蓝天、乌云、冰雹、彩虹等天气景观变换多样。

 

7月31日,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上,蓝天、白云与草地、帐篷相互映衬。在盛夏时节的四川省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一天中常常是蓝天、乌云、冰雹、彩虹等天气景观变换多样。四川省石渠县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境内平均海拔约4500米,7、8月份仍有大雪天气。新华社记者江宏景摄影报道

  7月31日,乌云飘临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

  7月31日,突降冰雹后的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上升起一道彩虹。

  7月31日,突降冰雹后的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上升起一道彩虹。 7月31日,石渠县扎溪卡大草原突降冰雹。

 

点击排行